到底是谁扑倒谁

作为棒球队的队长,班小松敏锐的感觉到自己队的投捕队员最近产生了矛盾,其实也并不想察觉,只是这也太明显了吧,待在两个人身边分分钟想狗带,班小松泪奔T﹏T


为了自己人身安全着想,班小松决定帮助两人和好,但首先先要搞清楚,两个人为什么吵架,不过要找谁了解情况呢?


尹柯?不行!太腹黑了,算了,就找邬童吧,邬童虽说傲娇了一点吧,脾气大了点吧,可跟尹柯的腹黑比,真是好太多了,就这么决定了!


说干就干,班小松趁着尹柯有事离开的功夫,凑到邬童身边:“邬童你最近和尹柯吵架了?”邬童抬起头,白了一眼班小松:“关你什么事!”又趴下去,继续睡,班小松无语望天:自己这是好心没好报吗?


班小松秉着一颗不放弃的心,继续顽强的问:“你前段时间不是和尹柯挺好的吗?难道尹柯不要你了?”邬童愤怒的抬起头:“胡说什么,柯柯怎么会不要我!!”班小松摊了摊手说:“那到底为什么?”


邬童看了看周围确定没有人,拉过班小松,凑在班小松耳边:“你看我是不是攻气十足?”


班小松上下打量了一下邬童,确实挺攻的,可这吵架有什么关系?难道是邬童想要强迫尹柯,尹柯不同意,两人才闹变扭?不会吧!原来邬童是这样的人!!


瞬间,班小松看邬童的眼神就变了,邬童一看就知道他在想什么,忍无可忍的敲了他头一下:“你在想什么!我怎么可能会这么做?其实是这样的......”


听完原因的班小松,忍不住笑了,谁能想到王牌投手会在床上搞不定自己的恋人,哈哈哈...太好笑了


邬童脸都黑了,早知道就不要告诉班小松了,告诉他是想让他想办法,可是为什么现在想弄死他!!


班小松看着邬童的脸越来越黑,咳嗽了几下,止住笑意:“所以说你们吵架的原因就是因为你想在上面,而尹柯也想在上面?”邬童黑着脸点点头


班小松又笑了起来,知道邬童忍无可忍的拍了下桌子 ,班小松才止住了笑,为了自己的小命不再受到两尊大神的折磨,班小松帮邬童制定了一个名为“扑倒尹柯”计划


两个人暗搓搓的商量了起来,而在处理事情的尹柯,却觉得背后有点发冷



路上,尹柯一个人走着,少了另一个,尹柯摸摸鼻尖,还是有点不习惯呢,想了想这几天和邬童的相处,尹柯有些头疼,自家的小男友,原来一直想压倒自己,也是没想到呢



尹柯心里默默的叹了口气,是该缓解缓解两个之间的关系了,想到这,尹柯加快了回家的步伐,回到家,尹柯便打开了电脑,看了看邬童有没有在线,发现邬童上线了,连忙定了定心神,发了一句:你还在生气?


那边回了一句:没有!(没有才怪!!!)



尹柯无奈的笑了一下,还说没生气,故意气他又发了句:那早点休息吧。就下线了


邬童气结,自己说没生气就真的没生气吗?怒火冲天的回了句:切,啰嗦,才不需要你关心呢!然后也下线了



尹柯看着黑下去的头像,摸了摸鼻尖,好像气过头了



另一边,邬童气呼呼的坐在沙发上,突然想起了班小松的话,作为一名大总攻,自己应该给对方体贴和关心,可是好像最后自己还是傲娇了



邬童懊恼的打电话和班小松说了,班小松默默的吐槽:也是默默的撒了一把狗粮呢



调整了一下想烧死这对秀恩爱的心态,默念了三遍你打不过邬童,这样心平气和的开口:“A计划失败,没关系我们还有B计划,明天我们把尹柯约到游乐园,然后.....”



邬童满意的点了点头,挂断了电话



电话那头,班小松心酸的想:像自己这么合格,怎么贴心的助攻,真的不多了(╯‵皿′)╯︵┻━┻

评论(3)
热度(198)

© 北北北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