谣言“受害者”

#无脑小短文

#切勿上升真人

#比心~
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“嗯,我接受。”



盯着屏幕上几乎秒回的几个字,王俊凯有些不知所措,这是哪个意思?自己该怎么回?!



话说像易烊千玺那样高冷的简直不像地球人的家伙,自己干嘛脑一抽,给他他发消息呢?真是太不应该了!



可是再怎么后悔也没用了,发出去的消息,就像泼出去的水,收不回啊



不过他应该知道今天是愚人节吧?那......那应该......不用解释吧?



“那个易烊千玺,愚人节快乐!”



口是心非的王俊凯还是发了消息解释了一下,可是等了好久,也没有在等来对方的消息,于是只有怀着忐忑的心情睡着



睡得很不踏实,做了一晚上的噩梦,以至于第二天王俊凯来学校的时候,眼睛下面挂着两个明显的黑眼圈



“王俊凯,听说前几天,你当众问隔壁班的高冷男神易烊千玺要联系方式哎!”早读时后桌的妹子挤眉弄眼朝王俊凯问着



“嗯,帮别人要的。”王俊凯面无表情的回答,要完自己还去作死了,要不昨天晚上一直梦到易烊千玺要吃人,抓着自己就啃,自己怎么逃也逃不掉神马的



“真的?真的是帮别人问的?”妹子一脸不信,你俩一定有奸情的表情



王俊凯刚想开口解释,却被门口的骚动打断



身边的人突然骚动着,好像在说着什么,王俊凯拥有强大到好奇心,瞬间朝舆论中心看去,却发现舆论中心正朝自己缓缓接近



大脑一下子当机了,有些反应不过来,易......易烊......千玺?



“你的本子。”



毫无情感的冷漠语调,是易烊千玺专属的范,王俊凯楞楞的接过本子,这是个什么情况?



看着给了本子后,转头就走的易烊千玺,王俊凯有些迷茫,这是发生了什么?



看了眼本子,上面用犹如书法般好看的字,写着三个字,王俊凯



王俊凯沉默了三秒,这绝逼不是自己的狗爬字体......



周围的同学投来好奇的目标,王俊凯下意思像做贼一样,连忙把本子藏进桌板下面



后面爱好八卦的妹子,拍了下王俊凯的肩膀,用一种极其暧昧的语气



“小凯,你什么时候和隔壁班易烊千玺关系那么好了?本子丢了人家也给你送回来?嗯?”



“我跟他不熟,别瞎想。”



“不熟,前不久,你才问人家要了联系方式呢,好多妹子想要都要不到呢!”



“......”



没再理会周围的窃窃私语,王俊凯有些不知所措,易烊千玺到底,想干嘛?难道......难道他想报复自己骗了他!!!



可是王俊凯的沉思在那些妹子的眼中则是默认的表现,个个眼放狼光,很好,果然有基情!



没多久,这个学校都知道了,原来“四班的王俊凯和五班的易烊千玺是一对”这个事情,而当事人王俊凯则是表示你们都知道的事,我怎么不知道?!



王俊凯一直相信谣言止于智者,只要不和易烊千玺接触,很快这些谣言都会不攻自破的,可是理想很丰满,现实很残酷



刚上个厕所就遇到了易烊千玺



王俊凯有些奔溃,看着在自己旁边洗着手的易烊千玺,犹犹豫豫的开口



“那个,易烊千玺,你知不知道最近关于我们的传闻?”



“知道。”



“那你就没什么感想吗?我觉得我们应该减少接触。”



易烊千玺听到这,转过头看向王俊凯,那双清凉的琥珀色眼瞳清晰的倒印出王俊凯的模样



“我觉得没有这个必要,毕竟我们越避嫌,越像有关系似的,还不如顺其自然。”



“可是......”



虽然感觉易烊千玺说的有道理,可就是觉得哪里不对,这是什么鬼?



“没有可是,现在我们就一起出去吧。”




易烊千玺牵起起王俊凯的手,拉着他一起出厕所,王俊凯仍在纠结到底是哪里不对,完全没有意识到,自己的手正被易烊千玺牵着



感觉到王俊凯正乖巧的被自己牵着,还有手上那属于王俊凯的温度,易烊千玺眼里带上来一丝笑意,真是好骗,说什么信什么



“快看!牵手!他们果然在一起了!”



“是啊是啊!嘿嘿嘿!我的基情探测雷达果然没出错!”



无法压抑的惊呼和窃窃私语,一下子惊醒王俊凯,无意识被易烊千玺牵着的手,像是被烫到一样,急忙缩回,心下懊恼,这下事情大条了



易烊千玺被甩开后,有些怅然若失,一种十分不爽的感觉油然而生,眼中的冰冷几乎快凝成实质,淡淡的瞟过周围的围观人群



一片寂静,再怎么八卦,怎么好奇,还是自己的小命重要,难保易烊千玺看王俊凯恼羞成怒了,不会“冲冠一怒为红颜”



感觉待在这大概会越描越黑,三十六计走为上计,自己还是先溜为妙




偷偷的溜到一边,脚底抹油,王俊凯就想跑,别的什么,下次再解释呗



等易烊千玺回过头的时候,王俊凯已经逃的没影了,易烊千玺握拳,气极反笑,很好,逃的到挺快,王俊凯你好样的



待在安全地带的王俊凯,突然背后一寒,怎么有一种大难临头的感觉呢?



果然一放学,自己就被一群人堵到小树林里了,为此王俊凯很是忧伤,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,真心觉得自己最近真TM倒霉透了,只要和易烊千玺沾边的,都不是什么好事



易烊千玺明显是这群人的头,也是这场堵人行动的发起者,看着那些个个个膀大腰粗的人,王俊凯看了眼自己的小身板,还不够人家塞牙缝的



“易烊千玺,你什么意思?”



“没什么意思。”



“没意思,那你堵我干嘛?”



“因为你欺骗了我。”



“啊?哦!那件事,我都说了是愚人节的小玩笑。”



“小玩笑?”



易烊千玺面无表情的反问,语气带着半分疑问半分威胁,看了眼有些小紧张的王俊凯,淡定的说



“可是我当真了,所以不你要对我负责。”



王俊凯诧异的瞪大了双眼,这什么人,什么逻辑!



“强扭的瓜不甜!”



“我只是想扭它,不在乎它甜不甜。”



“你......”



王俊凯词穷,有些不知所措



易烊千玺见此觉得还是不要对他逼得太急,猫逼急了说不定会抓人呢



见好就收,易烊千玺只是凑到眼前可人儿耳边,轻声说了句:“其实我觉得,如果强扭下来的是你,那无论怎样,尝起来都会是甜的。”



心跳漏跳了一拍,他是什么意思?脑子一片空白,王俊凯抬头去看易烊千玺,想要在他脸上找出答案,却见眼前人笑靥如花,那个浅浅的梨涡,一下子触动了王俊凯的心房



心里仿佛有只小鹿在乱撞,这感觉很新奇,却并不是很反感,突然觉得如果和易烊千玺共度一生,也没有什么不好,毕竟他长得那么好看



作为一个标准的外貌协会会员,王俊凯毫无反抗的屈服在易烊千玺的盛世美颜和梨涡之下



易烊千玺眼中带上了笑意,这个真是太可爱了,就连愣住也很可爱,果然这么可爱的人,还是占为己有比较好



转过身给后面的人一个眼神示意,个个都识相的走了,不走还干嘛,当电灯泡?



“要不来我家吃饭吧,我会做重庆小面哦。”俗话说得好,要得到一个男人的心,要先得到他的胃



没等王俊凯拒绝,易烊千玺就拉着他走了,从小树林出来的时候,又刚好被眼尖的人看见了,于是继还本子,厕所牵手之后,又传出了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小树林幽会的事情



......



在易烊千玺的不懈努力下,王俊凯还是沦陷了,毕竟演技正义,再说了易烊千玺还有才华,最主要的是对自己好的没话说



看着眼前一大捧娇艳欲滴的蓝色妖姬,和周围放飞的彩色气球,还有眼前站着的男人



“和我在一起。”



王俊凯不禁想吐槽,当众表白神马的,也太俗气了吧,而且语气一点也不温柔,摸了下腰,嗯,在床上也是



“我还有别的选择吗?”




“没有。”



“那行,我答应。”



虎牙着凉,梨涡浅笑,嗯,画面很美好,围观群众表现要闪瞎劳资24K铝金狗眼



全世界都让你要爱我,难道你就不会心动?

会,所以我爱你.

我也爱你.

--END

评论(5)
热度(20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北北北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