毕业收获一个男盆友


#勿上升真人

#一篇无脑小短文

“来来来,为了即将毕业,我们干一杯!”

包厢里,班长带头,所有人举起酒杯,带着即将毕业的感伤和对未来的憧憬,饮下这杯

现场气氛很嗨,大家也都玩的很高兴,所有人有说有笑,互相灌酒

以往有些小矛盾的人也是冰释前嫌,痛快的玩在一起,大概是因为眼前人也许往后只能存在于泛黄的青春记忆里

想到这,王俊凯心里有些说不出的酸楚,即将毕业,可是自己却还有一个遗憾,那句喜欢至今未说出口

王俊凯望向处于人群正中央,被别人热情包围的易烊千玺,不用的叹了一口气,看来自己的遗憾怕是实现不了了

自己多普通啊,像易烊千玺这种走哪都仿佛自带吸引力的人,能喜欢自己吗?

王俊凯深感无力,三年了,喜欢他三年了,可还是开不了口,自己怎么这么没用

明明喜欢他到,只是和他打了个招呼,也能高兴一整天,明明看见他和别的人表现得亲密,就能难过好久,明明,那么多明明,却还是开不了口说喜欢

王俊凯深叹了口气,表情有些抑郁,拿起桌上的酒,便一杯一杯灌了下去,喝的极为生猛

身旁的人看他这么个喝法,一副了然于心,过来人的样子,拍拍王俊凯肩膀:“少喝点,没什么大不了的,天涯何处无芳草啊。”

王俊凯没在意他到底说了什么,目光全盯在易烊千玺身上,心里一阵醋海翻腾

只见易烊千玺和班里一个女孩子相谈甚欢,有说有笑,十分亲密的样子,甚至还帮那个女孩挡下了几杯酒,极具绅士风度

又是几杯猛灌下肚,王俊凯真的要气疯了,唯有喝酒才是发泄心中郁火的唯一途径

但是,喜欢不一定是单向箭头

“易烊千玺,其实我......我......我喜欢你。”女孩磕磕绊绊的开口,脸上显而易见的红

“对不起,我有喜欢的人了。”易烊千玺表情有些抱歉

“什么,那,那刚才,你为什么要为我挡酒?”女孩抬起头,盯着易烊千玺

“那只是出于礼貌,毕竟我们同为班干部,而且你还是个女孩子,我做不到眼睁睁看着你被灌酒,如果给你造成误会,那我给你道歉。”

“不用,应该道歉的是我,是我自作多情了,没事,就当刚刚什么都没有发生吧,易烊千玺同学,毕业快乐。”女孩虽然苍白着脸,但是也拿的起,放的下

易烊千玺点点头,看着女孩从自己面前离开,目光不受控制的往小角落看

唉?这么喝酒,是闹哪样?

悄咪咪的往王俊凯身边走,但是因为超高的人气,导致易烊千玺好不容易蹭到王俊凯身边后,王俊凯已经醉倒了

“小凯?小凯?”易烊千玺摇了摇王俊凯,王俊凯咧开嘴角,回了一个极为傻气的笑容

易烊千玺明白他已经醉了,真是不让人省心啊,可是自己就是喜欢上了这么一个极为不省心家伙,还乐在其中,帮他收拾烂摊子

和人打过招呼,易烊千玺背起王俊凯,说不胜酒力,先走了

KTV离王俊凯家并不远,回去很快的,可是背上背着一个酒鬼就不一样

易烊千玺折腾了许久,才好不容易到了王俊凯家,细心的帮王俊凯搽拭身体换好衣服,易烊千玺打算就此功成身退

可是,你永远不知道,一个喝醉的人,下一秒,会干出什么

易烊千玺才刚转身走了几步,背后的王俊凯就爬起来,听到声响的易烊千玺,回过身,王俊凯刚好来了个饿狼扑食,易烊千玺来不及准备,不慎被扑倒在地

王俊凯作为始作俑者倒是还不消停,双手摸向易烊千玺腰间:“小美人,来了就别走了,陪大爷我乐乐呗。”

易烊千玺无奈的抓住王俊凯作乱的双手:“别闹,你想干嘛?”

王俊凯头一歪,笑的傻里傻气的:“美人,你长得真好看,爷我喜欢你,你就从了爷吧。”

易烊千玺扶额:“王俊凯,你到底真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啊?”

王俊凯笑的比糖还甜:“知道啊,爷说爷喜欢你。”

易烊千玺一脸无语:“那你知道我是谁吗?”

王俊凯笑成一朵花:“知道啊,你是千玺,我最喜欢的易烊千玺啊。”

致命一击,易烊千玺有些发愣,明知道王俊凯可能只是再说醉话,可还是心尖一颤

王俊凯感觉身下的人没了反应,有些不开心,什么嘛?都不理我,哼

双手掰正易烊千玺的脸,便亲了上去,看你还敢无视我,王俊凯心中偷乐中

双唇一触即离,易烊千玺嘴角抑制不住的上扬,小样,原来你早就被我的魅力征服了

王俊凯不可抑制的傻笑起来,小样,即使你是男神又怎样,你这朵花还不是被我给“采”了

那天晚上的后续没人知道,只是知道从第二天起,易烊千玺成了王俊凯的男盆友,两人整天冒粉红气泡,闪瞎人眼

评论(5)
热度(15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北北北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