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没公开就离婚了 03


#切勿上升真人

王俊凯一回去就病倒,也不知道是这些天以来强力度的工作导致的,还是心病,心里有郁结导致的



易烊千玺也没有好过到哪里去,工作的时候心不在焉,频频出错,终于被自家经纪人找上了



隋玉手下不止易烊千玺一个艺人,但是易烊千玺却是最红,最有潜质的一个,平时工作很上进努力,基本没让隋玉操过心,所以这次到底怎么了,隋玉在赶来得的路上,百思不得其解 



易烊千玺现在正在拍戏,住在剧组的酒店里,隋玉见到易烊千玺就是开门见山的一句:“说吧,到底怎么了?”



易烊千玺给隋玉倒了杯水:“没什么,就是我和王俊凯,离婚了。”



隋玉接过,猛喝了几口,不敢置信的瞪大了眼睛:“你,你说什么?!”王俊凯这个明显就是妻管严的人,居然会和千玺离婚!简直比自己买彩票中奖还难得啊!



与此同时,在家休息的王俊凯也接到了自己经纪人的电话慰问,同样说了这件事



王俊凯的经纪人班小松表示,世界玄幻了,王俊凯居然会和易烊千玺离婚,简直不敢相信!



挂断经纪人的电话,王俊凯着魔般的看着手机联系人中置顶的那个号码,一盯便是一个都小时,也不知道那一串数字有什么好瞧的



也许是真的深思熟虑了,也许只是突然的一时冲动,王俊凯拨通了这个号码



电话响了三声,接通了,只是两个人都没有开口,反而就这样相互沉默着,只有屏幕上代表通话时长的数字跳动着



“千玺,你还有东西落我这了。”声音明显不对劲,像是从嗓子眼里挤出来的



“好,我会去拿的。”那头静默了片刻,才开口回复道



“那,那你挂电话吧。”王俊凯话落,看着屏幕上跳动的计时数字,不再言语



“你干嘛要我挂......” 易烊千玺的话通过小小的手机,清晰的传达到王俊凯的耳朵里,几乎是毫不犹豫,真话脱口而出



“你是我媳妇,当然只能有你能挂我电话,我怎么能挂你电话呢!” 话说出口,王俊凯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的时候已经晚了



听着电话那头的沉默,王俊凯连忙开始补救,啊嘞个去,这时候自己说这话真的是不该,明明,明明都离婚了,已经名不副实了



“哈哈哈,我开玩笑的,我这是绅士风度,绅士风度。” 



回应王俊凯的是对方一下子挂断的电话,听着电话那头的忙音,王俊凯整个头耷拉了下来



“千玺,我想你了。” 



就是因为想你了,我才打电话给你,就是因为想你了,我才希望你来取回你的东西,这样我才能再见你



有太多太多的东西没法说出口,以前说好了要奋斗,站在各自的领域并肩称王,可是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,就连停下脚步和对方说几句话也没有了时间呢



王俊凯躺在床上,脑袋中尽是纷乱的思绪,王俊凯慢慢的睡着了,在梦里他们回到了刚结婚那会



那时候两个人都是新婚蜜里调油,王俊凯最爱带易烊千玺晚上去压马路,这个时候王俊凯都会偷偷用手去探易烊千玺的手,易烊千玺总会拍开他的手,王俊凯每次都是一副委屈的样子,易烊千玺则悄悄的红了耳朵...... 

评论(14)
热度(144)

© 北北北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