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没公开就离婚了 04


#不要上升真的

#短短的更一下😉

 王俊凯是在睡梦中被一阵门铃声吵醒的,挣扎从床上爬起,跑去开门,还有些迷糊的脑袋思考着门外的会是谁



站到门口,好的,王俊凯不用猜也知道是谁了,那彪悍的喊声绝壁是自家经纪人班小松



开了门,班小松站在门口就开始摇晃着王俊凯的肩膀:“你的话题上热搜了,你知道吗!” 



王俊凯挥开班小松的手:“不就是热搜吗?这不是常有的事吗?”



 班小松一脸生无可恋,对王俊凯很是熟悉的他,明了王俊凯这是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



班小松拿出自己的手机,将屏幕对着王俊凯,王俊凯好奇一瞥,映入眼帘的便是标粗加黑的标题



由于过于震惊,王俊凯不自觉的念了出来:“当红小鲜肉王俊凯和易烊千玺,疑似民政局结婚!”
 


夺过班小松的手机,王俊凯细细翻了下这篇文章,写的真的是有理有据,最主要的是一张当时自己和千玺从民政局出来的图,更是证据确凿,要不是自己就是当事人,还真的会信了



王俊凯有些头疼,自己和千玺好好的时候,什么事都没有,反倒是一离婚,所有人都认为他们结婚了,这叫什么事啊



班小松适时说出了自己想的解决方法:“这段时间,你和千玺先不要有什么联系,等过段时间热度减下去再说。” 



王俊凯看了眼班小松,犹豫了半天觉得还是跟他讲比较好:“和千玺不联系是不可能的,我已经想好了,我要追回千玺,不就是离婚吗?追到了还可以再结,反正我不想放手。” 



班小松气的快不行了,自己这是摊上这祖宗:“王俊凯你清醒点!你们都离婚了!死灰复燃很难的!不,是不可能的!” 



王俊凯却一脸坚定:“别说了,我明白自己想做什么,离婚又咋了,还能复婚,反正易烊千玺我要定了。” 



班小松:“你认真的?” 



王俊凯:”嗯,我已经想明白了,以前我和千玺都把时间和心思用在了事业上,更本很少在意对方,除了刚开始那会,其它时候结婚胜似单身,所以我想接下来的时间花在千玺身上,要不是这次离婚,我都不知道我错过什么。” 



班小松叹了口气,是啊,你追求真爱去了,可就苦了我,粉丝心疼你,但不心疼我啊,估摸着未来这段日子轰炸我的人将会不少啊



想了下王俊凯的粉丝基数,班小松只觉眼前一黑,未来的苦逼日子在向自己招手



王俊凯不再管班小松怎么想的,用班小松的手机登录了自己的微博,至于为什么不用王俊凯自己的手机,主要是一晚上没充电,本就只剩一点电的手机,已经彻底关机了 



点击了发送,王俊凯笑的见牙不见眼,从自己的思绪里回过神的班小松见他这幅模样,作为经纪人的神奇第六感,告诉班小松大事不妙



抢过手机一看,头皮炸裂,只见王俊凯最新微博艾特了易烊千玺,写了一句话:还没追到怎么办



还未等班小松细看,隋玉的电话就打来了:“班小松,你家的那位艺人怎么回事啊!我们不是都商量好对策了吗?他这是闹哪样!”



班小松擦了擦额头的冷汗:“我也不想啊,是你家那位艺人魅力太大,他死活不愿意放手,打算追回你家那位复婚呢。” 



 两个人隔着电话又是一阵猛聊,定下主意,干脆就不要管了,反正按照这两人藕断丝连的状况,复合是迟早的,只要不要太过分,干脆兜着就行



挂断电话,班小松不由在心底梦夸自己,真的是中国好经纪人啊



酒店走廊的拐角,易烊千玺出来寻找隋玉,却听见隋玉和电话说着什么



明白了事情的来龙去脉,王俊凯想要追回自己?易烊千玺眼睛微眯,悄悄离去,虽然自己也是余情未了,但是想追回自己,哪有那么容易的事,哼



王俊凯的话也不是说说而已,他推掉了近期能推掉的所有工作,至于推不掉的,只能尽快处理掉,完成了工作才能去追求爱情
 


同时王俊凯还在网上购买了好几本书,比如《追人一百零八式》、《讨人欢心九十九招》、《一百种恋爱小妙招》等等,可谓是下足了功夫,理论与实际并行



同时王俊凯还吃好睡好,养足了气色,不再像以前那样需要化妆才能显得精神,易烊千玺颜控的毛病,王俊凯比谁都清楚,这张脸的优势总得好好利用



王俊凯怎么下功夫暂时先不说,但是连续好几天,王俊凯的粉丝都处于一种莫名的不敢置信的状态



我家爱豆有喜欢的人了!!!



我家爱豆还没追上喜欢的人!!!



对于王俊凯微博表白易烊千玺这件事,有人表示祝福,有人表示我在看看,可能是炒作,而也有人表示无法接受从而粉转路,粉转黑什么的



易烊千玺的粉丝也是炸了,自家爱豆被人喜欢上了!我的天!



而两人的cp粉则是暗搓搓壮大,收刮糖点,吃糖吃的不要不要的,跟过年一样,果然粉对了cp,每天都是情人节啊

评论(3)
热度(167)

© 北北北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