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一年的男朋友还没过期?! 03

同样是打架,同样是受伤,为什么待遇会差那么多?邬童愤愤的想,表情一时间有些克制不住,拉扯到嘴角上的伤,疼的倒吸一口冷气,委委屈屈的拿起买来的药,小心翼翼的给自己涂上



反观班小松那边,尹柯小心翼翼的给他上着药,生怕疼着他,这也导致邬童一直幽怨的盯着他们



期间,班小松曾不小心与邬童对视了,班小松被邬童要吃人似的目光吓的小心肝一颤,咽了口水:“尹柯,你说邬童为什么要这么看着我啊,眼神还这么的吓人。”



尹柯假装对这个问题思考了几秒:“这个嘛,他应该是嫉妒我们的友情。”



班小松一脸晃然大悟的模样:“他平时那么拽的样子肯定没多少朋友,看来他还挺可怜的。” 



班小松的这番话让尹柯笑得不能自已,果然是个纯洁的孩子,说什么就信什么,逗他怎么那么有趣呢



而那边邬童的脸更黑了,尹柯和班小松是小声的在交谈,音量并不大,所以在他看来就是班小松说了什么,逗的尹柯直发笑,这肯定是对尹柯有意思呗



果然,你越是喜欢一个人,就越怕他被别人抢走,更不别提,邬童这个分手一年说不定已经过期的男朋友



邬童凶狠的看了班小松几眼,触到尹柯的身影后就蔫了下来,对于尹柯来说自己就是个前男友,就算余情未了又怎样,尹柯的心中也不见得有自己了,有时候错过了就是错过了,放手了就该放下



邬童收紧了手掌,心里有一个声音在问,舍得放开尹柯吗?不,邬童摇头,我怎么可能舍得放开他,我恨不得把他转进口袋里,揉进身体里,让他再也不会离开



手机在口袋里震动,尹柯拿出手机,笑意消散,原来打来了一个电话,看着上面的来电显示,尹柯眸光黯淡了几分:“妈。”



电话那头说了什么,尹柯表情微变,挂断电话,尹柯表示自己要回去了,就离开了



尹柯家



“啪!”响亮的一声,一个巴掌印留在了尹柯的脸上,尹柯紧咬着下唇,眼里蕴酿着水雾:“为什么你们总是逼我,我放弃的还不够多吗?”尹柯说完打开门,便跑了出去



尹柯爸爸急了:“你打孩子做什么?” 



尹柯妈妈:“他自己做错了,我还不能教训他?再说了,我都是为了他好,我有错吗?” 



父母总是喜欢站在所谓为孩子好的角度,去批判孩子不懂事,甚至为他们规划好未来的每一条路程,可是他们却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,未来是孩子自己的,而路也应该他们自己走



暗下去的天色,是心怀不轨的人认为最好的保护色,一辆小型面包车载着两个昏过去的人渐行远去



当尹柯父母找了一晚上,发现尹柯真的不见的时候他们急了,报警后,警察调出监控查阅,才发现是和另一个人一起被打晕拖上了车



警察发现事态严重,这应该是一起恶性绑架案,尹柯妈妈想到自己的儿子被绑架了,一个激动晕了过去



当警察联系上邬童爸爸的时候,邬童爸爸也是像热锅上的蚂蚁,急得团团转,当确定邬童是被绑架后,邬童爸爸只觉天旋地转,差点也昏过去



后脑勺隐隐作痛,尹柯清醒过来,手脚都被麻绳绑住,就连嘴上都贴着胶布,并没有看管他们,身侧的邬童昏着,尹柯观察了下四周的环境,猜测这大概是一个废弃的仓库



当务之急是叫醒邬童,尹柯依着邬童的身体,左右摇摆着,做出类似于推搡的动作,所幸邬童很快就醒了,也明白自己现在处于什么情况



不远处传来嘈杂的脚步声,明显不只一个人尹柯看了邬童一眼,示意他装昏,毕竟曾经在一起过,曾经也是最佳投捕组合,邬童闭上眼睛很配合的“晕”了过去,尹柯也“晕” 了过去



“这次绑了邬氏集团的公子爷,看来能赚不少。” 



“那可不,够我们好久吃喝不愁了。” 



“不过他旁边是谁啊,怎么也一起绑来了?” 



“我也不知道,我和强好不容易蹲点把邬家小少爷打晕了,正打算掳走,谁知道他突然冒出来,还不让我们带走邬家小少爷,我们怕等会儿被人发现,就干脆把他打晕也一起掳来了。” 



......



绑匪们你一言我一语,事情谈的差不多了, 就散了



听见脚步声远去,尹柯和邬童才睁开眼,只是邬童炽热的视线让尹柯吃不消,尹柯知道邬童在想什么,当时自己一看见邬童要被带走了,一股冲动让他不在乎自己根本是否会受到危险,只是不想让邬童陷入危险



尹柯闭上眼,把感情的事先抛到一边,现在最主要的是,怎么脱离危险,依照刚才绑匪透露出来的意思,收到钱之后,很大可能不会放了自己和邬童,反而有可能撕票 

评论(3)
热度(140)

© 北北北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