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出来的爱 番外

#啦啦啦啦~番外来了哟~

电视在喧嚣着,尹柯怀里抱了个抱枕,拿着遥控器无聊的摆弄着,时不时的看一眼墙上的钟,看着时间渐渐接近十点整,尹柯的脸色有些难看

骨节分明的手在抱枕上抠弄着,表明了尹柯的内心越发不平静,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即将迈入十一点整,而那个早该回来的人还是没回来


邬童他到底在搞什么?公司有那么忙吗?连家都不回了?繁杂的思绪让尹柯有些理不出头绪,摁掉电视,回到卧室,拉开窗帘,尹柯站在落地窗前


已经七年了,两个人在一起已经七年了,从高中到大学,从大学到工作,邬童继承了他爸的公司,而尹柯则进入一家大型企业做了高层,这么说来好像是挺久了的,都说七年之痒,难道邬童对自己也是到了“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”的时候?


不安在心里浅浅的弥漫,理智告诉尹柯,要相信邬童相信两人之间的感情,可是情感却偏向另一边,或许邬童对自己真的厌倦了


门口传来一阵汽车的声音,尹柯忙出门迎接,迎面而来的是外面带来的冰冷感和一缕淡淡的香水味,并不是自己和邬童会用的那种


这像是在尹柯心上敲了记重锤,或许并不止厌倦,而是连新欢都找好,按捺下心里繁杂的思绪,一副风平浪静的样子开口,带着点小心翼翼的试探


“怎么?最近工作很忙?让你忙到这么晚回家?”


邬童用手轻捻了耳垂,低头换鞋,解释道


“嗯,最近挺忙的,公司晚上还要加班。”


尹柯轻笑,眼里的光却黯淡了下去,和邬童在一起了那么久,早就把他的一切都摸透了,撒谎的时候会不自觉的摸耳垂,自己这么会不知道,看来这件事果然并不简单


一夜无梦,早上醒来的时候,邬童已不见了踪影,和晚上的反常一样,这几天早上亦是如此


吃过早餐,换好衣服,尹柯暂时放下关于邬童的一切,全身心的投入工作,毕竟想着邬童可是做不好事的


处理完大部分桌上堆积的文件,尹柯看了下时间,已经是中午了,今天就不吃员工餐了,还是去公司旁边的餐厅吃吧


“啊!总监!真是不好意思~”


一出门,尹柯便被一个女员工撞到,女员工手上的文件掉的满地都是,女员工一边道歉一边捡


“没事,下次小心点就行。”


尹柯看的出她并不是故意的,弯腰帮她一起捡,看着文件全捡起来了,才离开,却不知道他走后,看到这一幕的员工又燃起出一颗激烈的八卦之心


女员工A:“尹总监好暖,还帅,简直就是找男朋友的首选,也不知道谁会那么好运,让这样的男人喜欢!”


女员工B:“无论是谁,也不会是你,再说了,尹总监好像已经订婚了,你就别做白日梦了。”


女员工C:“话不能这么说,订婚又不是结婚,居然还没领证,说不定还会有变故呢。”


......


不管别人谈了什么,反正尹柯是不知道,就算知道,也只会一笑而过


坐在餐厅里,尹柯独自一人吃着中餐,这时候才会有时间烦恼邬童的事,思来想去,尹柯也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办


尹柯这边正在钻牛角尖,邬童则在为一件事忙碌着,看着已经完成大部分,邬童心里满满的喜悦,自己和尹柯在一起七年了,心里的爱意只增不减,如今这个惊喜,自己早该给他


想起昨天试过香水后,明明没怎么接触,可应该还是露出了些端倪,要不回家的时候,为什么尹柯的表情会有些不对,就像尹柯熟知邬童一样,邬童又何尝不是


但是邬童不打算解释,到时候一切都会明白,再说了,这种事一般越解释,就会越描越黑


可是邬童不解释,尹柯看着邬童天天用忙为借口早出晚归,也不知道干了什么,就胡思乱想起来,搞得工作的时候都有些心不在焉


但不管怎么说,邬童还是紧赶慢赶的把一切布置好了,现在只剩下一个问题,怎么把尹柯骗出来,当然自己是要在最后出场的,思来想去,只有一个合适人选


处理完最后一份文件,尹柯吁出一口气,完成工作后真是格外轻松,说来也巧,下一秒,一个电话刚好打来


尹柯看了下,有些不解,小松?小松这时候打电话来干什么?


“喂,有事吗?”


“没事就不能打电话给你吗?我们好久没聚了,出来一起吃顿晚饭吧!”


“行行行,你说了算,刚好我有空,去哪?”


“水星酒店。”


和好友约好,尹柯马上起身,另一边,挂断电话后,班小松看着邬童,不免还是嘴痒想怼上几句


“啧啧啧!邬童没想到啊,现在连套路都会用了!”


邬童则难得好脾气的没回怼,怎么说他也是要帮自己,现在把他怼走了,可不好,自己大人有大量让他一下,下次再连本带利怼回来


这个残忍的事,要是班小松知道了,指定得气的抽过去,大呼,这什么人啊?!


可还好班小松并不会读心术,嘿嘿嘿,于是一场风波暂时平息了......


“小松?你今天吃饭怎么那么拘谨?你平时不都是吃的挺随意的吗?”


“没什么,没什么,今天就是想好好品尝一下食物,嘿嘿嘿。”


班小松脸上笑嘻嘻,心里mmp,靠你丫的邬童,是你请我来打掩护的,干嘛用要吃人的眼神盯着我,害得我吃饭都不能好好吃


邬童在角落里瞅着饭桌上,“举止亲密”的两个人,心里有一阵无名火冒出来,好你丫的班小松,我的柯柯是你能随便碰的吗?


吃过饭,班小松按计划提议去酒店后面的特色花园散散步消消食,尹柯当然没有起丝毫疑心


走到一半,班小松收到邬童发来的一条短信:任务完成,你丫的可以滚了!


班小松表示:去你丫的邬童,劳资帮了你的忙,你就这态度!


可是再这么抱怨,该退场的还是得退场,因为班小松打不过邬童


“柯柯,你怎么在这?”


“邬童?”


看着眼前假装偶遇的邬童,班小松暗地里翻了个白眼,装的跟纯牛奶一样似的


“我来这里和小松吃个饭。”


“吃饭啊,既然遇到了就一起走吧。”


邬童拉起尹柯的手,就走,尹柯拒绝的话噎在喉咙里,终究还是没有说出口


回头给班小松一个抱歉的眼神,班小松笑了笑表示没事,随即又收到邬童锋利的眼刀,班小松突然觉得自己就是吃饱了撑的,来帮邬童的忙


“尹柯,你们慢慢玩,我先一步。”


“小松,在玩一会吧。”


“不用留他,他要走就走呗。”


邬童小心眼的拉走了尹柯,我的柯柯怎么可以把别人看的比我还重要


班小松表示躺着也中枪(´-ι_-`)


走到花园的中心,在长椅上坐下来,现在月明星稀,夜深人静,正是偷鸡摸狗,杀人放火的好时机啊......


呸呸呸!邬童唾弃着自己,瞎形容什么,自己是要求婚,不是干什么不好的事


可是真的好紧张啊,尹柯不会拒绝自己吧,万一他不答应该怎么办?


邬童摸了摸放在裤带里的小盒子,深吸一口气,在脑海中过了遍要说的话,才有些颤抖的,朝暗处打了个手势


四周突然亮起了彩灯,尹柯微愣,这是要干什么?


邬童拉着尹柯的手,爬上来花园设置好的观光台,站在那,花园的一切一览无遗


尹柯被拉着走了上去,上去后,环顾四周的那些彩灯,心里突然涨涨的



那些彩灯组合在一起,显而易见是一句话:尹柯,我爱你,嫁给我吧!



尹柯回头看了眼身旁有些紧张的人,笑着说:“那些灯,摆的真丑。”可是,我很喜欢


“还,还有。”邬童紧张的有些结巴,随后打了个响指


随后无数的气球从花丛中,飞了出来,飘向天空,上面用荧光笔写着尹柯我爱你;尹柯嫁给我;尹柯我会对你好的等等一些字样,在夜色中显得格外朦胧美好


鼻子有些酸胀,尹柯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,有一个这么爱着自己的人


邬童顺势单膝下跪,从裤袋中掏出那个小盒子,打开后里面是一副对戒


“尹柯,嫁给我吧!”


“好。”


都这样了,自己为什么要不同意呢?找个真心爱你的人不容易,所以自己一定要好好珍惜眼前这个人


给彼此戴上戒指,相视一笑,幸福洋溢在脸上


天空突然绽开了烟花,一朵一朵的很绚丽,在漫天烟花中,邬童抱起尹柯就走,尹柯惊慌的搂住邬童的脖子才保持住平衡


“你干嘛!”


“回家。”


“回家干嘛?”


“干你!”


感动不过三秒,瞬间化为无奈尹柯咬牙


“邬童,你个禽兽,不要满脑子都是这种事!”


“可是这几天忙着策划求婚,我都好久没碰你了。”


尹柯不雅的翻了个大大的白眼,可还是被邬童塞进车里,带回了家


据说,第二天尹柯都没从床上爬起来......


_END

评论(5)
热度(33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北北北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