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一年的男朋友还没过期?! 02

#短短的更一下

邬童也算是个名人,棒球场上的英姿,让不少女孩心动,再说了颜值还贼高,简直女孩们绝对追捧的对象啊



等第二天早上的时候,邬童手里,桌下,书包里,都塞着不少情书和小零食,邬童平时是最烦这种东西的,在中加的时候,邬童收到这种东西都是直接丢掉或者给别人,久而久之,便没人再送了



可是现在邬童把这些都留了下来,也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,邬童故意捧着情书和小礼物,从尹柯身边经过,就想看看尹柯看到自己如此受欢迎会不会有什么反应,结果让邬童很挫败



尹柯不仅没有丝毫的情绪波动,还无视着邬童,隔着邬童对班小松说:“小松,你作业做了吗?”

 

班小松挠挠头:“尹柯,你也知道,我哪里会做什么作业啊。” 



尹柯拿起写好的作业递给班小松,班小松欣喜若狂:“尹柯,你真是太好了!尹柯,万岁!”



然后,坐下来,拿出自己的毕生绝学,就是一顿狂抄,尹柯在旁边不禁又多说了几句:“小松,作业还是要做的,下次我可不借了。”



班小松埋头苦抄,不忘回一下:“知道了,知道了。” 下次我还敢,嘻嘻



 班小松和尹柯的互动,刺激到了邬童,同时也告诉了邬童一个大刺刺的现实,一年多的时间足够尹柯身边多出别人,万一,万一,尹柯要是有喜欢的人了呢



邬童心底一阵发寒,再也没了想试探尹柯的心思,把所以不属于自己的东西都扔进垃圾桶,就趴在桌子上不动,完全失去了作妖的动力



尹柯笑着这样的邬童,忍住不笑出声,这样的邬童简直有着天然的可爱,萌死个人了



班小松的视线在尹柯和邬童身上来回转,有种诡异的想法,为什么觉得自己就是个灯泡,还是个瓦数极高的灯泡



“什么!你说要解散棒球队!” 



陶西无奈扶额:“你别激动,这又不是我能决定的,你也知道现在棒球队的状况。” 



班小松神情有些恍惚的从办公室里走出来……


三天后



邬童对于周末一大早的就被班小松叫出来有些恼火,自己当初怎么就脑一抽,答应帮他训练球技,帮他重组棒球队呢



“我靠,你给点力行不行?你这打的什么破球!”邬童对班小松大吼着,同时对于班小松的实力又刷新了下限,真是菜的不行,班小松瞪大了眼睛,刚想反驳邬童,余光却瞄见一个熟悉的身影



尹柯一点一点的往画布上涂抹着色彩,很专注很认真,带上耳机的他隔绝了世界,畅游在自己的国度



邬童回头便看见一堆人向尹柯的方向走过去,看见领头的人,脸一黑,江狄!



江狄和邬童结下很大的梁子,同样都是棒球队的,同样都是很优秀的,但邬童处处压制江狄,江狄对此十分不满,经常挑邬童的刺,当然,以邬童的脾气,必定是要报复回去的,一来二去梁子越结越大



“你有事吗?” 尹柯摘下耳机,看着眼前这帮人询问



“尹柯?!” 领头的江狄没出声,反倒旁边一人出了声



尹柯微微颔首,认出这是当初累累败于邬童手下的一人



那人低声在江狄耳边说了些什么,江狄看着尹柯上下打量,感之十分有趣



邬童一来就听到江狄对尹柯说:“我对你很感兴趣,怎么,要不要和我交往试试。”



邬童克制了一下自己,告诉自己要冷静,忍了一下,好,真心憋不住,一拳朝江狄脸上揍去,我的墙角你也敢挖,我的人你也敢调戏,简直是欠揍,找抽! 

评论(2)
热度(164)

© 北北北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