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成仙人掌的那几天


#又名

#怎么才能发掘情敌的秘密

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

最为一个月亮岛棒球队的杠把子,邬童怎么也想不到,自己睡了一觉会变成一株仙人掌!而且还是自己表白过的,后来成了自己情敌所有物的仙人掌!



邬童想死的心都有了,原来刚才不是梦啊(๑ १д१)



回想昨天的事



训练了一天的邬童,疲惫的回到家,以往也没那么累,可是这次邬童幼小的心灵受到了打击,身体和心灵双重疲劳,回想今天的事,邬童越发觉得尹柯是个危险人物,应该重点防范的人



准确来说是由情敌上升到了死敌的地步,邬童有喜欢的人,可是那个人好像很黏尹柯,让邬童恨的牙痒痒,你要问邬童喜欢谁,那可是月亮岛棒球队队长班小松



为什么会喜欢班小松呢?大概是因为他带给了邬童从未体验过的感觉,这种如同家人的温暖和关怀,让邬童觉得心里很暖,觉得这就是喜欢



可是一贯骄傲的邬童却根本不知道怎么表白,也不知道该怎么表现自己的喜欢,所以只会欺负班小松,而每次被欺负了的班小松都会去找尹柯,这让邬童越发不待见尹柯



但也只把他当情敌罢了,可是今天,邬童一想到愈发想杀了尹柯,今天棒球训练时,因为低血糖,状态十分不好,在扔出一个球时,眼前突然一黑,快摔在地上,一个人搂住了自己的腰



邬童缓过晕眩,才发现那个人尹柯,邬童脸都黑了,再看看周围,所有人都惊讶的看着两人,特别是班小松嘴张得老大了,邬童瞬间想找个地洞钻进去



被自己的情敌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搂住,搞得好像自己很弱一样,在班小松眼里,自己一定衬托的尹柯很有男友力,尹柯真是太有心机了



特别是后来在换衣服时,偶然听到,班小松和尹柯的对话



“尹柯,邬童平时那么不待见你,你居然还保护着不让他摔倒,你人真是太好了!”班小松手舞足蹈的说着



“邬童也没有对我很不待见,都是同学应该互相帮助,好了,小松,我该回家了,明天见。”尹柯露出标志性的礼貌微笑



两人挥手再见,等两个人走远了,邬童才从躲着的地方出来,尹柯真是太卑鄙了!班小松那么单纯,才会信他的话!



反正在邬童心里,尹柯已经被翻来覆去骂了好几遍了



放下所以思绪,邬童觉得洗个澡是该睡了,舒舒服服的洗了个澡,躺在自己的大床上,邬童进入了梦乡



梦里自己变成了一株仙人掌,一个声音告诉自己,只有知道自己第一眼看到的人的最大秘密,才能变回来,邬童被吓醒了,却发现自己真的变成了仙人掌,不是梦啊!



回忆结束



邬童觉得自己还是试一试,万一成功了呢?可是,自己第一个见到的人是谁啊?!



听到门外喧闹的声音,邬童暗暗的期待,一定要是班小松啊,再不济其他人也可以,千万不要是尹柯啊!



可惜上帝没听见邬童的祈求,只听门外一个温润如玉的声音:“你们不用进来了,我拿上仙人掌就走。”



邬童绝望了,这仙人掌现在是尹柯的,除了他,还有谁会养着这绿不拉几的东西,邬童觉得自己整个人生都要崩溃了



果然,是尹柯进来了,邬童生无可恋,这种人该怎么扑倒?!玩我呢?!



尹柯戳了戳仙人掌的小刺刺,那刚好是邬童的脸,迎着窗边透进来的阳光,笑的十分温柔:“让你在这呆了一天,抱歉。”



邬童:对一株植物都笑的那么温柔,却总是对我这个大活人视若不见



“走,我们回家。”尹柯温柔而又小心翼翼的托起盆栽底部,朝外面走去



从此,尹柯和邬童仙人掌,开启了同居生活



一人一植物的日常是这样的:



尹柯:给你浇浇水。
邬童:(¬_¬)


尹柯:给你晒晒太阳
邬童:(¬_¬)



还有这样:



尹柯戳了戳小刺刺
邬童(◦`~´◦)


尹柯摸了摸小肉肉
邬童(งᵒ̌皿ᵒ̌)ง⁼³₌₃



所以,至今为止,邬童还是没有发掘出尹柯的秘密,倒是无数次吐槽尹柯的生活,这真的太规律了



早上六点必起床

晚上九点必睡觉

每天准时回家

不参加任何娱乐活动



邬童心里诽谤:这样的人,怎么会有那么多人喜欢,甚至还有和自己比肩的粉丝后援会,真心想不通



时间一天一天过去,邬童越发觉得变回去遥遥无期,尹柯能有什么秘密,就算有,就他这幅德行,会轻易说出来嘛?



想是这样想,但邬童也并不是一无所获,邬童发现尹柯似乎透过自己在看谁,透过一株仙人掌,能看谁,肯定是很重要的人,这肯定是秘密啊,邬童觉得自己好像回去还是有希望的



可是自己只是一株仙人掌,呆了那么久,才发现一点线索,一株仙人掌怎么发掘更大了线索



这次邬童总算没背到家,晚上邬童睡着,那个声音给了邬童一个惊喜,让邬童天黑后有一个小时可以变回人



这可把邬童高兴坏了,新技能get√



于是,最近几天,尹柯明星觉得自己的房子好像进了小偷,不然自己最爱的轻松熊,为什么会被随意扔在地上



邬童才不会承认是自己干的,要怪就怪那熊放在那,真的太奇怪了



邬童随着时间,发现尹柯也不是很难相处,尹柯其实也挺有趣的,不是吗?



至于班小松早就被邬童忘得一干二净,邬童想到他,才突然发现,自己也不像想象中那么爱他,也不像想象那么难以接受尹柯




—— 时 间 的 分 割 线 ——



转眼间,半个月过去了,邬童通过平时观察,和反尹柯东西,确定了一件事,尹柯有一个喜欢的人!



可奇怪得是邬童知道这件事,最先想到的情绪,竟不是可以回去的喜悦,而是一股微微酸涩,心里涨涨的感觉



邬童甩甩头,自我催眠一定是因为自己太惊讶了,一定是这样



可是,邬童很快就意识到,是自己喜欢上了尹柯,不是突然的感觉,或许很久以前自己就喜欢上他了



当然这得多亏了班小松这个神助攻



班小松谈恋爱了,对象是栗梓,秉着独乐乐,不如众乐乐,他给尹柯介绍了个对象



于是,邬童就怒了,不是因为班小松和别人在一起了,而是尹柯真的去见那个人了



邬童自我催眠一定是因为尹柯有了喜欢的人,还去招惹别人,渣男!



却没想过,尹柯渣,和邬童自己有什么关系



邬童焦急的在房间里等待,尹柯该不会不回来了吧,平时都会按时回家,现在居然那么晚回家,有喜欢的人了,居然还同意别人给介绍对象



在邬童望眼欲穿中,尹柯终于带着一身酒气回来了,脸上挂着明显的红晕,有些醉了



尹柯明显有心事,大概因为酒精的刺激,尹柯打算对着自己的仙人掌述说



“我好像还放不下他,我试过放下他,可他一出现,目光还是黏在他身上......”尹柯对着仙人掌,眼神迷离的说



看着尹柯这副样子,邬童脸一红,虽然作为仙人掌根本看不出,这样的尹柯又性感又有魅力,真不知道谁会让他这么喜欢,一想心里微微发酸



“刚刚那个人挺不错的,长的挺好看的,性格也不错,做对象挺不错.....”尹柯边思考边说



邬童:渣男!刚才还说自己放不下,现在又说别人好,哼!



这是邬童终于觉察到,自己该不会是喜欢尹柯吧?!



而且貌似喜欢了很久,这可能就是为什么,自己总是那么在意尹柯,处处针对他的原因



知道自己真实想法的邬童并没有多开心,喜欢尹柯的人那么多,他凭什么喜欢自己,就算暂时撇开这些不说,尹柯有喜欢的人了,自己拿什么争?




“可是,她不是他,只有他能轻易让我开心,一举一动牵引我的心,跟他一点小接触也能让我暗暗激动好久,我好像病了,而他是唯一的解药......”尹柯继续说下去



邬童心里越发酸涩,我才刚明白我喜欢你,就失去了竞争的权利,也不知道那个人是谁,能够得到你的喜欢



越发失落,可是尹柯下番话,让邬童犹如陷入了狂喜



“他有一对很可爱的小虎牙,笑起来像只猫,就算炸毛也很可爱,他的棒球技术很好,他演过舞台剧,就是对着你表白,说起来你也算我半个情敌呢?哦,忘了说,他叫邬童......” 尹柯边捏着仙人掌的小刺刺边说



邬童觉得这大概是最有价值的秘密了,看着尹柯趴在桌子上睡着,邬童化成人形,把尹柯抱到床上,忍不住偷吻他眉心痣一下



一夜好梦,醒来,尹柯觉得头疼欲裂,宿醉的后果就是如此,强撑着起来,今天还有训练



来到操场,尹柯惊讶了,邬童怎么在,难道他去国外回来了?!



邬童变成了仙人掌,那道声音用了点小手段,让所有人觉得邬童出国办事了



看到尹柯的来到,邬童勾了勾嘴角,知道你喜欢我,刚巧我也喜欢你,那么你就摆脱不了我了



捕手和投手,本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



看着和自己训练,每次都能接住自己球的尹柯,邬童的心里涨涨的,真的眼里只有彼此了



训练结束,邬童把尹柯堵住了



“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啊,尹柯。”邬童勾着嘴,笑着问到道



“没有,没有喜欢的人。”尹柯心里一颤,面上却很镇定自若



“真的没有?”邬童凑近了尹柯,盯着尹柯看



“没有。”尹柯已经冷静下来



“那就好,告诉你一个秘密,我有喜欢的人了......”邬童突然神神秘秘的说



尹柯心又是一颤,原来你已经有喜欢的人了,心里酸涩的不行



“看着我的眼睛。”邬童突然说


尹柯下意识照做了,邬童瞳孔里清晰的倒映着自己的样子



“看见我喜欢的人了吗?”邬童说道,笑了起来,让两颗虎牙着凉了



. . . . . . .



天台,两人并肩而坐,手牵在了一起,夕阳很美,对视一眼,笑意流淌



余生请多指教






看到这一幕的那道声音,也就是编号434的月老,满意的笑了,又促成了一桩美好的姻缘,真好



看了一会两人的浓情蜜意,434号月老化作一道光,朝天迹飞去,他要去撮合别的有情人了,所有彼此相爱的人,都该在一起



所以,也许有可能,下个脱单的人,就是你了

评论(6)
热度(20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北北北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