内心戏分总是太多肿么破? 02

#不要上升#

☻…☺…☻…☺…☻…☺…☻…☺…

刚来学校,还不熟悉学校的王俊凯,七拐八拐还是被易烊千玺堵在了学校的一个杂物间,这下无路可逃了



“嗨,同学......”王俊凯硬着头皮和和易烊千玺打招呼



说完这句话,空气突然安静了,王俊凯:最怕空气突然安静......



易烊千玺组织着语言,该说什么好呢?



“那个同学,没事我就先走了啊。”绕过易烊千玺,王俊凯就想溜



手臂被抓住,王俊凯身上汗毛直立,他要干什么?



“你就没有认出我吗?”只听易烊千玺用低沉的声音说道



“认出什么?我们才第一次见面啊?”王俊凯楞了一下,准备装傻到底



“夏常安你打算躲避到什么时候?”易烊千玺声音很温柔,却带着不易察觉的伤感



“夏常安是谁?同学我叫王俊凯。”王俊凯还在嘴硬着



易烊千玺被他这种态度真的要气疯了,为什么,为什么要否认我们的过去?



看着眼前一开一合的小嘴,粉嫩的小舌头若隐若现,很诱人,可是为什么说的话就这么不动听呢?



真心忍不了,易烊千玺想:还是把它堵住吧



狡辩得正起劲的王俊凯,一时不察,落了下风,大开城门,让易烊千玺撬开门牙闯了进来



易烊千玺一进来就攻略城池,吻得王俊凯晕头转向,大脑一片空白,准备好的措辞,忘得一干二净



看着快缺氧的王俊凯,易烊千玺大发慈悲的放过了他,被吻得腿发软的王俊凯,面红耳赤,这下可好,丢脸丢大发了



再次遇见前男友,被他吻得腿软,该怎么破,在线等,挺急的



“你还想不起吗?我可以在帮你回忆回忆。”易烊千玺看着脸红的那人,恶劣的说道



“不,不用了,我想起来了,可以了吧?”王俊凯摆摆手说着,再来一次,还嫌不够丢脸吗?



易烊千玺见计谋得逞,也不再得寸进尺,免的把王俊凯惹毛了,毕竟兔子急了还咬人呢



“我终于找到你了,可是为什么你不认我?虽然我们不再是从前的夏常安和谌浩轩了,可是你心里对我真的就没一点情意?”易烊千玺目光直视眼前的人,希望他给出个答案



“你希望我说什么,我们都回不去从前了,夏常安和谌浩轩就像一场梦,梦醒了,只剩下王俊凯和易烊千玺,我们不该有交集。”王俊凯低着头,淡淡说着



轻柔的话语像一把利刃扎进了易烊千玺胸口,扎的易烊千玺的心生疼生疼,当场愣在原地



王俊凯得以脱身,想绕过易烊千玺,朝门口走去,经过易烊千玺身边,一只手拽住自己的手腕



“真的那么狠心,那我们以前的一切都不算数吗?”易烊千玺问道,声音里带着最后一点希望,只要王俊凯稍稍否定一下,自己就有留下他的理由了



“不算数了,就当做了场梦吧,以后见面就当是刚认识的同学吧。”王俊凯也明白,所以打算一点希望也不给易烊千玺,甩开易烊千玺的手,王俊凯大步朝门口走去



出来只看到落日的余晖,很美很艳丽,王俊凯深吸一口气,自己要装好,装的毫无破绽,让易烊千玺彻底死心,无论是夏常安还是王俊凯,都只会拖累他



如果易烊千玺因此恨自己怎么办?王俊凯想,恨总比爱容易放下吧,就让时间抚平一切创伤吧



可是,王俊凯明显低估了他对易烊千玺的影响力,易烊千玺如果真的那么容易忘记他,就不会在他毫无音讯的时候,坚持找他,也不会因为有了他一点消息,就急急忙忙回国,放弃了国外更好的发展机会


—— 夜 晚 的 分 割 线 ——



昏暗的灯光,让人意乱情迷的音乐,男男女女摇晃在舞池中央,酒保令人眼花缭乱的调酒技术,无疑这是一家酒吧,一家人气极高的酒吧



这家酒吧是易烊千玺的发小王源开的,名字叫“遇见”,寓意进来的喝酒的人,都能遇见对的Ta


易烊千玺一杯一杯的喝着酒,心还是很疼,王俊凯下午说的话还历历在目,易烊千玺想:王俊凯我应该恨你才对,可是为什么我恨不起来,王俊凯你真像一种毒,碰了就难戒掉



越想心中越发苦闷,易烊千玺捏着被子的手,因为用力,指尖白了几分,嘴里念了几遍王俊凯的名字,易烊千玺讽刺的一笑,满含苦涩,仰头将杯子里的酒一饮而尽,王俊凯我放不了手了



酒吧的音乐不知何时换了,不再是DJ,而是酒吧驻唱带来的歌曲,很舒缓,很悠扬,易烊千玺想他应该醉了,不然为什么会看见王俊凯



不过当然不是易烊千玺醉了,而是台上驻唱的人,真的是王俊凯,清凉悠扬的声音,深入每个人内心



你背着我说起从前

一个人拖延着时间

我笑着听着你诉说

眼前却模糊了一片

你拉起我曾犹豫不决的手

向前慢慢走

一起慢慢走

别总说我不懂

别总说我不痛

风也吹过

我嘴角残留下温柔

别说你会继续陪我

我不说是我太过沉默

你握紧双手听不见我说

别走



王俊凯唱着唱着想到了易烊千玺,自己又何尝不希望他别走,底下听的人也都被打动了,喊着让王俊凯再来一首,王俊凯笑着又唱了起来



这时易烊千玺才确定台上的人就是王俊凯了,看周围的人那么兴奋,易烊千玺问:“台上的人是谁啊?”



“那个人是酒吧新来的驻唱,叫karry,唱歌很好听,才来几天,就有很多人专门等他唱歌的时候,来捧场子。”被问的人是个女生,看易烊千玺那么俊美的人问他,有些羞涩



karry吗?易烊千玺想,那个人果然无论在何处,也总是无时无刻不散发耀眼的光芒,注意到他的永远不只自己一个



可他们或许还能在他的生命中留下点点痕迹,而自己则像一叶扁舟,随波逐流,经过他的身边,路过他的世界,注定无法停留,错过便是错过了



易烊千玺决定不打扰他了,话都说的如此明了,自己不该那么自私,即使心里叫嚣着,把他藏起来,他的一切只有自己能知道



借着酒精,易烊千玺麻痹着自己,只要醉了,醉了就不会在想他了



转眼,酒吧也到了打烊的时候,人群散去,只留下寥寥无几的人,易烊千玺醉倒在吧台上,酒保叫他,他也毫无反应



没办法酒吧掏出易烊千玺的手机,想要打电话通知他的家人朋友来接他



掏出手机,通讯录首位是一个叫“常安”的人,显示最近有拨打过,酒吧打了过去,却听那边传来一阵冰冷的机械女声,这是个空号



酒保懵了,想打下一个,可是有备注的一个也没有了,万一打错了怎么办?



收拾好东西的王俊凯走了出来,这么晚了,他该回家了,却看见一张熟悉的脸瘫在桌子上,酒保还在旁边一脸为难



王俊凯忍不住询问道:“阿保,你在干嘛呢?”



酒保阿保:“这位客人喝醉了,还叫不醒,想打电话叫人来接他,可是唯一有备注的是个空号,其他的都是一串数字,我怕打错了。”



“你拿来我看看。”王俊凯拿过手机,备注“常安”的号码映入眼帘,这个是王俊凯自己输的,自己写的备注,即使那时候他知道易烊千玺对数字过目不忘,不会记错他的号码



心里微微发酸,触碰到往事,王俊凯发现自己一直伪装的坦然隐隐奔溃,稳住心神,暗自庆幸现在易烊千玺醉了



拨了个号码,那是易烊千玺的爸爸,说明了一切,让他来接易烊千玺



做好了一切,转身看着阿保:“阿保你先下班吧,我来等人接他就好。”



“那真是麻烦你了,karry。”阿保犹豫了一下,还是同意了



只剩下易烊千玺和王俊凯两个人了,王俊凯静静的描绘着易烊千玺的轮廓,好久没见了,浩轩,哦,不,易烊千玺



王俊凯很想时光停在这一刻,只有彼此,就这样岁月静好,没有任何人打扰



易烊千玺呢喃了一下,王俊凯以为他要醒了,脑子高速旋转,用什么理由好,才不会被怀疑



“夏常安......王俊凯......别......别走......”易烊千玺只是动了一下,开始喃喃自语起来,念着王俊凯和夏常安的名字



王俊凯感觉心加速的跳动起来,却听见身后一阵脚步声,回过头是易烊千玺的爸爸来接他了



把易烊千玺交给他后,王俊凯平复了下极速跳动的心脏,该回家了



车上,易烊千玺仍在念着王俊凯,夏常安之类的字眼,可惜该听的人,已经走了

评论(7)
热度(108)

© 北北北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