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者何人? 你的人!❤ 0.4

#不要上升蒸煮#

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

抱起易烊千玺,一句话飘散在空气中,我们回家......

两个人一路没话,一个在等对方开口,一个不知道该说什么,一直沉默,直到到了王俊凯家,看着王俊凯进厨房忙活,易烊千玺松了口气

终于可以打量一下周围的环境了,跟自己走之前没多大变化,床头柜上,还摆放着两人的合照,照片上的人,一个梨涡浅笑,一个虎牙着凉

有点怀念啊,那个时候才刚在一起,笑的那么美好,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,再也回不去了,都成熟了,明白所谓的海誓山盟,只是镜花水月

鼻尖微酸,抚摸着合照的边框,从前只是过去式,现在的易烊千玺和王俊凯还有可能吗?

没可能了,易烊千玺在心里回答道,王俊凯应该也厌倦了易烊千玺吧,易烊千玺不会粘他,不会对他撒娇,太多不会,不如趁早放手

“吃饭了!”王俊凯在厨房叫道

易烊千玺收拾了下情绪,绝对不能在王俊凯面前再丢脸了

“吃吧,都是你喜欢的菜。”王俊凯边给易烊千玺夹菜,边说道

“你也吃啊,别老给我夹菜,我吃不下那么多。”易烊千玺看着一口未动的王俊凯无奈,真把自己当猪了

吐槽着的易烊千玺没想过,分开那么久了,王俊凯还记得自己的喜好,这绝逼是真爱啊

只听得见碗筷碰撞的声音,彼此间像按下了静音键一样,没有语句的交流

一顿饭吃完,易烊千玺心里百转千回,不知道该怎么打破沉默

所幸,王俊凯也明白易烊千玺是一个慢热而且不善言辞的人,主动开口

“我们还能回到过去吗?”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等待着他的回复

“我们回的了过去,回不了当初,我们都变了,变得成熟了,那么浅显易懂的问题,何必再问。”易烊千玺低着头,看着自己的脚尖


“没关系,就算回不去当初又如何,以前的我不知道怎么爱护你,珍惜你,可现在的我会。”王俊凯急切的说道


“王俊凯你知道吗?你总是这样,每当我以为你成熟了的时候,才发现你还是没变,还是那么幼稚。”易烊千玺还是低着头,不看王俊凯,嘴里说出的话,却像一把刀扎进王俊凯的心里

“千玺......”王俊凯组织着语言,不知道该怎么开口挽留

“王俊凯你知道吗?第一次朝我伸手的时候,我以为,这一生都可以跟你走,后来发现是我想的太美好,而现实太残酷。”易烊千玺缓缓的说着,王俊凯却觉得要窒息了

“所以,后来的我们,还是披着各自的骄傲,互不打扰,或许有天再提起你的名字,我会笑着说不认识,我言尽于此,再见还是做个陌路人吧,王俊凯。”

易烊千玺起身,该走了,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本来就不搭,何必再迁就,现在这样彼此都没有希望可言,就不会再痛了

可是,真的不会再痛了吗?

我能饮下烈酒,也能熬过没有你的寒冬

易烊千玺的脚步没有迟疑,迈向门口,甚至没有勇气回头,今晚就当一个梦,明早醒来,一切照旧

但还是在迈出门口的第一步愣住了,王俊凯的声音悠悠的从后面传来,声音不大,却无法抑制的进人耳朵

“千玺,你永远不知道,你对我有多重要,别总说我不懂,每次,你总是偏执的自以为是,也总是对我的挽留视而不见,听不见,我说别走。”王俊凯从背后把易烊千玺揽进怀里

“千玺,不管你会不会让我再次走进你的心,我都会重新追你,不会放弃,也不会让你逃掉,千玺,我喜欢你,从始至终,认真且怂。”王俊凯一字一句的说着,易烊千玺全都听见了

终究还是落荒而逃,连耳根都红了,跑出很远,王俊凯的话还是清晰的钻进耳朵

“易烊千玺,你跑不掉的,无论你怎么逃,你还是在我心里。”

易烊千玺摸着狂跳的心脏,抑制不住嘴角上扬的弧度,自己好像又要栽了,因为自己的心里也住了个,名叫王俊凯的人

......

至于后来王俊凯有没有追到易烊千玺,我是不知道了,但是最近倒是有很多人失恋


因为,网配圈的小虎牙不会着凉和写手圈的梨涡没有酒公布在一起了,一帮小迷妹们,哭着喊着华丽丽的失恋了

只要两人同框,就是满满的狗粮,其中当然最属王源最有心得了,毕竟他的狗粮可是无时无刻的

王源内心(╯‵皿′)╯︵┻━┻

评论
热度(73)

© 北北北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