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者何人? 你的人!❤ 0.3

#不要上升蒸煮#

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

王源发了信息给易烊千玺,邀请他到一个聊天室,里面的人开着麦,叽叽喳喳的聊着,王源告诉易烊千玺还有个人没来,可能要等他一会,易烊千玺好奇的问:“谁呀?”


王源:“小虎牙不会着凉。”


易烊千玺听到这个名字,小虎牙吗?自己认识的人了,也有一个人有虎牙,笑起来还有猫纹,像个叉烧包一样,特别可爱


打住打住,怎么又想到了,易烊千玺觉得自己一定是着魔了,明明以前每天只想他520次的,现在都有921次了,这可不好,都分手了,还惦记他干嘛



一个人没来,总不可能拖慢大家的进度,别的角色都开始试了,易烊千玺一个一个仔细的聆听,挑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声音,不得不说王源选人的标准不错,让易烊千玺挺满意的



终于,小虎牙姗姗来迟,给大家道了个歉,才开连麦,说了句不好意思,是一个温润如玉的声音,很好听,但是易烊千玺想,这不是我这个角色想要的声音



而王源确实一愣,去找王俊凯私聊去了:“老王,你干什么,仿音干什么?你的原声,才较符合这个角色!”



王俊凯:“没事,你就把我的仿音当成原音,可别给我露馅了!不然烤肠什么的,我让你再也吃不到!”



王源蔫了:“知道了,知道了,不要动我的烤肠!”



这一场谈话,最终以王源妥协为结局,谁让烤肠是王源的命呢



而另一半也知道王源和王俊凯私聊去了,易烊千玺也先选别的角色,王源和王俊凯回来的时候,刚好只剩两个角色没选好



一个是王俊凯要试的主角攻,一个则是剧中的主角受,王俊凯先试,温润如玉的声音在念台词的时候,变回了原声,易烊千玺听到一愣,这声音,好像王俊凯的声音



台词从他口中倾泻出来:“少爷,今天晚上有一场宴会需要参加,你可要提前准备......”



“少爷,你穿这身衣服真好看,但是我更想把他撕碎了,干死你......”



......




一番话下来,易烊千玺真是越听越像王俊凯的声音,赶忙问:“你这是原声吗?”



小虎牙:“不是啊,这是仿音,这声音有问题吗?”



易烊千玺:“没问题,这声音......很符合......”



一切顺利,可是在配少爷这个角色的时候,却出了问题,怎么配易烊千玺都觉得还差那么一点,这可把所有人难住了,少爷这个角色,到底该由谁配?



这时候,小虎牙发话了,:“要不让梨涡大大来,我觉梨涡大大的声音很好听。”



王源也是眼前一亮,对啊,而且以梨涡的号召力,肯定会让好多人对这部剧期待,哈哈哈,王俊凯这次的点子太棒了




易烊千玺为难上了:“可我不会配音......”



小虎牙:“不会配音没关系,我可以教你,好不好嘛~”



易烊千玺听到他的尾音,真是的,这么像王俊凯的声音再跟自己撒娇,真的没法拒绝啊



于是,易烊千玺没骨气的妥协了:“好吧。”心里狠狠地唾弃自己,怎么一遇到跟王俊凯有关的事,就怂的不行呢



可是说出去的话,泼出去的水,收不回,木已成舟,有人开心,有人发愁



开心的当然是王俊凯,发愁的,嗯哼,不用说,也知道,当然是易烊千玺啦



决定好了之后,易烊千玺退出来聊天室,发完每日必更的章节,看到一个人私信他,ID我是帅傻子的人



这个人挺有意思的,易烊千玺看了眼,嗯?如果你是泡面你是什么味?



这什么鬼问题,可是越是古怪的问题,易烊千玺越有兴趣回答,仔细思考了一下:“泡椒牛肉吧。”



依然秒回:“那我可以泡你吗?”



易烊千玺沉默了,现在可以确定,这个人真的不是在撩自己,而是赤裸裸的调戏,一口回绝:“不可以!”



帅傻子的人:“那我可以问你几个问题吗?”



易烊千玺想刚刚拒绝他,他应该是想问原因吧:“可以。”



结果依然是不着调的的问题:“你一只手有几个手指头?”



易烊千玺:“5”



帅傻子的人:“你有几只手?”



易烊千玺:“2”



帅傻子的人:“你有几个头?”



易烊千玺:“1”



帅傻子的人:“我也爱你❤”



易烊千玺才反应过来,靠,被套路了,真是套路太深,这年头都是套路啊!



关上电脑,不再理会他,易烊千玺想出门买杯奶茶,在家里待久了,都快发霉了



站在街角,易烊千玺想真是每次都不应该出门,每次都遇到,不想看见的的人,遇到不想看见的事,让自己的心破了一个洞,不深,但是很疼



王俊凯抱着一个女孩,轻声安慰着,温柔的抚摸着她的发顶,想到以往自己也曾被他这么安慰过,曾以为我是你心里特殊的存在,后来才发现,你对谁都一样



转身提着刚买好的奶茶,易烊千玺落荒而逃



既然还能拼凑出你的好

试着挽回每一夜的依靠

却看见你们拥抱

在熟悉那个街角

你有没有听到我静止的心跳



但终究是慢了一步,被王俊凯看到了,王俊凯想叫住易烊千玺:“千玺!”



易烊千玺没回头,依然走着,很快消失在王俊凯的面前,王俊凯莫名感到一阵恐慌,什么东西好像离他越来越远了



走远了的易烊千玺,停下了步伐,脸上的冰凉的液体提醒着易烊千玺,又一次被伤到了,又是因为王俊凯



如果你叫我,我没有回头

那是因为我哭了

不敢面对你



王俊凯你个傻子,你真的以为我不知道你就是小虎牙不会着凉吗?声音那么像,还开个小号,我是帅傻子的人来撩我,笨死了,很早以前我就知道这小号是你



笨死了,易烊千玺你也是傻,干嘛还要对他动心,虽然其实一直没忘过



易烊千玺把自己缩在一条公园长椅上,把头买进膝盖,只有微微颤抖的肩膀 泄露他在哭的事实



王俊凯找到他的时候,看到的就是这副场景,心里微微刺痛,自己居然伤到了自己最珍视的宝贝



默默地站在他身边,脱下衣服罩在他身上,易烊千玺的身体明显的僵直了,王俊凯一个公主抱,抱起了他



易烊千玺惊慌失措的把手环住王俊凯的脖子,保持平衡,抬起头,不管自己脸上的泪痕,怒视着王俊凯:“你有病啊!”



王俊凯目光触及到易烊千玺红肿的眼睛,眼里闪过一抹心疼,脸上挂上讨好的笑容:“易易,我错了!”



易烊千玺:“你有什么错,我们不是分手了吗?我不会干涉你自由的。”说完,转过脸,不看王俊凯



王俊凯:“什么分手,当时是我脑子抽风,才同意的,你永远是我的易易。”



易烊千玺:“别叫我易易,王俊凯我告诉你,我跟你分手的原因就是你招蜂引蝶,每次配音什么的,组cp很爽啊!”



王俊凯:“行,都是我的错,易易,别生气,而且再说了,我也很委屈啊,每次你不写文了,去舞社跳舞,你都不知道有多少人,被你撩的神魂颠倒。”



易烊千玺:“我就这一点兴趣爱好,你也要管,再说,比撩人,谁比得过你啊,每次一开口唱歌,大把的人往上贴。”



王俊凯:“那易易,我们以后都不撩了,好不好?我以后只撩你,你也只撩我。”



易烊千玺脸颊泛红:“谁要撩你啊?!”



王俊凯凑到易烊千玺耳边:“也是,你不用撩我,我也被迷的不行了。”



易烊千玺:“王俊凯,你耍流氓!”



王俊凯:“我还有更流氓的,你不是知道吗?”说着还有用下体蹭了易烊千玺一下



易烊千玺脸爆红:“不要脸!”



王俊凯:“对你,要什么脸!”


王俊凯抱着易烊千玺往自己家走去......

评论(1)
热度(92)

© 北北北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