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倍奉还 (小段子)

≯纯属段子

≯切勿深究

☻…☺…☻…☺…☻…☺…☻…☺…

老师办公室

气氛一片严肃

老师:“今天叫你们两位家长来,是因为karry同学和千智赫同学早恋秀恩爱,让马思远同学天天吃狗粮,影响十分恶劣,希望两位家长好好管教。”

说完还拿手拍了一下桌子,看样子是深受其害

邬童/尹柯:“......”

邬童一脸别人欠了他几百万的样子

邬童(恨铁不成钢):“你是在上面,还是下面。”

karry(傲娇):“那还用说,当然是上面。”

邬童(开心):“好样的,你们在一起,我不反对。”

尹柯的脸青了

尹柯(咬牙切齿):“是不是他强迫你的?”

千智赫(娇羞):“不是,我自愿的......”

karry(搂过千智赫):“我是凭本事的!”

邬童(大笑):“那是,我的儿子当然厉害了”

看着邬童得意的样子,尹柯怒极反笑,扛起邬童就往外走,邬童剧烈挣扎

邬童:“尹柯!你要干什么?放我下来!”

尹柯:“你儿子攻了我儿子,那我就十倍奉还给你!”


看着两人走远,老师悔不当初,卧槽猝不及防又是一口狗粮

千智赫:“你爸爸会没事吧?”

karry:“没事,别担心。”最多一个星期下不来床

尹柯把邬童一路扛到车里

邬童:“放开我!尹柯,你是不是有病啊?”

尹柯不说话只喝酒

邬童:“你干嘛不说话?说话!”

尹柯:“你知道我为什么喝酒吗?”

邬童:“???”

尹柯:“因为我想和你,酒后乱性。”

尹柯又说:“知道我把你扛车里来干嘛吗?”

邬童:“???”

尹柯:“因为十倍奉还就从车震开始吧。”

评论(7)
热度(2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北北北. | Powered by LOFTER